會員分級制度

入門嚐鮮
(V.S)

◆消費每滿$100 累積1
◆每 1 點紅利點數可折抵 $1 元,無折抵門檻與上限
◆專屬生日折價券
$200


 

嚴選行家
(X.O)

◆消費每滿$100 累積1
◆每 1 點紅利點數可折抵 $1 元,無折抵門檻與上限
◆專屬生日折價券
$300


 

經典老饕
(Extra)

◆消費每滿$100 累積2
◆每 1 點紅利點數可折抵 $1 元,無折抵門檻與上限
◆專屬生日折價券
$500
◆當月消費不限次數,點數雙倍

路易十三
(Louis XIII)

◆消費每滿$100 累積3
◆每 1 點紅利點數可折抵 $1 元,無折抵門檻與上限
◆專屬生日折價券
$800
當月消費不限次數,點數雙倍



一、如何成為無毒永續旅程會員?
於三久食品官方網站註冊,不限金額消費即可加入「無毒永續旅程」,成為「入門嚐鮮」會員。

二、會員等級說明
「無毒永續旅程」共有 4 個會員級別,完成註冊後,將依 12 個月內的累積消費總額(不含取消之訂單、運費),升級為以下會員:
入門嚐鮮(V.S):累積消費 NT$0~9,999 元
嚴選行家(X.O):累積消費 NT$10,000~29,999 元
經典老饕(Extra):累積消費 NT$30,000~49,999 元
路易十三(Louis XIII):累積消費 NT$50,000 元(含)以上

各會員級別生效後,當累積消費達門檻,於該筆訂單完成後的 1 個工作天內完成升級。
⚠注意:若升級會員等級,將會重新計算累計消費金額及到期日。

三、會員等級延續方式
各會員級別的效期,自升級日起均為期 1 年(升級日起 12 個月)。
各會員級別效期屆滿時,將依會級效期內之實際消費金額,延續所對應之會員等級 1 年(升級日起 12 個月);
若實際消費金額未達任何會員級別的消費門檻,將於原會級效期屆滿後, 回復為入門嚐鮮會員。

四、無毒永續旅程會員專屬權益
1. 消費回饋紅利點數 (紅利點數使用說明)
無毒永續旅程會員的每筆訂單消費,皆享有紅利點數回饋,可於官網消費時使用,每點可折抵 $1 元。
入門嚐鮮(V.S):消費每滿 $100,累積 1 點
嚴選行家(X.O):消費每滿 $100,累積 1 點
經典老饕(Extra):消費每滿 $100,累積 2 點
路易十三(Louis XIII):消費每滿 $100,累積 3 點

例如:購買 $2100元的肉品,含運費結帳總計為 $2390 元,入門嚐鮮、嚴選行家將獲得21點、經典老饕將獲得 42點,路易十三將獲得63點,以此類推。
紅利點數與會員分級制度僅限官網訂購才享有累積計算,以其他方式訂購恕無法累積點數與級別。

2. 紅利點數折抵消費與兌換商品使用說明

累積的紅利點數,每 1 點紅利點數可折抵 $1 元,無使用折抵門檻與上限。但是未滿免運門檻仍會收取運費。
累積的紅利點數,亦可在紅利兌換專區中兌換商品。

3. 紅利點數存入帳戶時間與過期時間
透過官網消費:確認訂單完成付款、處理完成後,2 個工作日內存入會員帳戶。
消費回饋的紅利點數將於每年的7月31日清空所有紅利點數。逾期未使用將會自動失效清除,不另行通知。


4. 生日禮

生日當月,我們將會贈送會員專屬折價券,折價券將直接存入會員帳戶裡。

五、帳號、級別、紅利點數可以合併或轉讓嗎?

很抱歉,帳號、級別不提供紅利轉讓或合併服務。為維護你的權益,請於註冊前確定帳號,註冊後恕無法合併,請使用同一帳號訂購。

※交易幣別皆以新台幣計算。
三久食品保留隨時變更各項會員權益的權利,請依網站公告為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