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防詐騙提醒:三久食品絕不會以電話或簡訊通知訂單/分期出錯、或變更付款方式,更不會要您前往ATM進行任何操作!下班時間也不會打電話給會員,另來電號碼顯示是可以隨意更改設定!切勿聽信受騙,立即掛斷即可!

這是一家對動物、環境與社會
滿懷感恩的牧場
追求更好的動物福利與循環經濟
永不止息

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 副執行長 陳玉敏

Ranch Overview牧場概況

牧場面積
0公頃

養豬職人
0

在養頭數
0

沼氣/太陽能電 (高壓電+低壓電)
合計0
(截至108/10/14-111/02/28)

使用國產非基改玉米
0

全豬利用
0品項

全台唯一首家
0%無添加驗證

用心製作好豬肉
0個好日子

Excellent Pig Cultivation Seven Conditions好豬養成-七大條件
除了豬肉的品質,我們也在乎他們的心情!
1好通風

室內引進荷蘭Fancom恆溫恆濕空調與負壓空氣循環系統,克服台灣潮濕、悶熱的氣候,給予豬隻好舒服的居住環境。室外搭配水廉與精油灑水噴霧調節溫度、淨化空氣。

2好住所

高床孔洞式地面,讓愛乾淨的豬豬們不與糞尿接觸,保持身體乾淨清爽! 高床下坡道式設計將糞尿直接排入汙水處理池,畜舍內空氣清新。

3好採光

多面大型窗戶以自然採光方式給予豬隻正常日夜作息,避免使用人工照明或直射的燈光干擾豬隻。

4好寬敞

秉持人道飼養,每間群養舍約160平方公尺(50坪)的寬敞空間,給予每隻豬4平方公尺的飼養面積,遠遠高於規範的1.64平方公尺!

5好營養

自家飼料廠調製的營養配方,搭配益生菌、酵素、維生素與礦物質, 讓各豬齡豬隻獲取適量營養,成長茁壯。以自動餵飼站方式讓每隻豬可獨立進食不受干擾! 掃描耳標管控食量、體格恰恰好!

6好水源

引用濁水溪深層過濾砂質水,每間畜舍有多個飲水站讓豬隻自由飲用,流量大小可調整,想喝就喝最新鮮!

7好開心(豐富化、動物福利、玩具)

打造動物福利的友善環境,並強化畜舍”豐富化”程度;提供豬隻玩耍、咀嚼的玩具,有效減低豬隻異常行為或空虛感,讓心靈更放鬆、生活更優質。

Core Concept核心訴求
篩選優良豬種,掌握優勢,確保基因品質。

0品種
嚴選豬種

承襲族譜 品質穩定

嚴選飼糧來源,針對不同豬齡特製營養配方。

0
飼養日齡

產銷履歷 自製飼料

打造友善飼養環境,比照歐盟動物福利,重視豬隻福祉。

0
快樂福利

動物福利 人道飼養

全豬使用75%食用級酒精消毒,低溫預冷24小時,達到延緩微生物孳生作用。

0
低溫預冷

低溫預冷 衛生安全

全程15℃以下低溫作業,-40℃急速冷凍鎖鮮。

0
低溫分切

嚴格控管 獨立分切

From Farm To Table從牧場到餐桌

友善飼養

自製飼糧

低溫分切

急速鎖鮮

冷鏈配送